close

今天傍晚
跟西小姐約出去吃飯
在等待的時機其實滿忐忑不安的
畢竟快三年沒看到了
而且我又抱持著不是朋友的態度....

其實一開始本來不想答應吃飯的
不過時間過了那麼久
該淡掉的東西也差不多快消失了
想一想為何自己還要侷限在那個思維呢?
就...接受了這個提案

見到面時
第一眼的時候我不太敢直視她..
故意假裝毫不在乎的樣子= =
為啥我要這樣子?
真害羞阿我~~~
不過西小姐看起來倒是沒什麼改變
穿著語氣方面也是一樣
呵呵
真是懷念阿......

在她面前我不太知道要聊什麼
依然跟以前一樣都是她先開啟話題
聊聊她自己的近況以及一些瑣事
反觀我就比較沉默了
經過了一陣子
她也等到了她朋友來
我也就離開了

她還真的沒什麼變阿.....
而吃完飯之後
內心百感交集
想形容卻不知道該怎麼描述
類似一種惆悵感吧
靜靜的   深深地...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