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爽阿~~~
一進去我就開始倒數墾親的日子
真的在軍中一切都覺得度日如年
每天照表操課
早上六點起床........十點睡覺
真規律的生活
不過通常五點半就被吵醒折棉被了
大家為什麼要那麼心急呢= =?

從極度自由到極度不自由的生活
真的需要時間去適應
我花了快五天才好不容易適應
但是接下來又是無止盡的操課操課操操操

每天肌肉酸痛
但是有操總比沒操課好
操課的時間感覺過的比較快
而且每天都有小蜜蜂可以打
這點倒是不錯

其中連長的一句話讓我印象頗深刻

『會害怕大多是因為陌生』

的確一開始進去前幾天
我超級懷念家裏的
還記得第一天打電話給家人
聽到聲音的第一剎那
整個快哭出來了
不過慢慢熟了之後
就當個笨蛋一樣照指令做事
心理會好過點

當兵其實真的又煩悶又有趣
煩悶的是我真的覺得學這些沒意義
總是在做一些沒意義的事情
有趣的地方則是接觸到平常不會碰的事情
真的頗新鮮的
但是當習慣之後   又變回煩悶了

對我而言
煩悶的部份超多就是了
還我自由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接下來的18天
努力撐過吧.....

ps.我瘦了一公斤  爽
     每天操果然會瘦   但還是沒感覺體能變好就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