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個星期發生了太多事情

前一個負責人臨時被調走

而我這個該死的代理人卻在檢查前一天臨時變成負責人

什麼東西都不知道的我

卻要在一天之內搞定一切   很頭痛耶

一直跑去問人煩人   整個熬夜到一兩點

結果隔天檢查的時候   只弄出了部分

還是被檢查到一些缺失

接下來的一整個星期   根本是瘋狂熬夜瘋狂的學習......

根本沒有睡好覺   不過還好有其他人幫忙分擔一些業務

真是太感謝了

撐到了放假的時候   又因為某些原因被臨時叫回去

整個就是很ㄘㄨㄚˋ

被威脅說要很嚴重的處罰之類的

心情整個DOWN到谷底

待到了隔天早上    主官依然找我們約談

不過看起來他的心情有比較舒暢一些  感覺處罰應該也會輕一些

不過他說他還沒決定要怎樣處罰

先讓我們放假再說

這種感覺是很微妙的  放假可以說整個放的不安穩

一回去就要準備接受處罰  而且加上上星期未做完的事情

而且又聽到家裡的一些事情  越來越DOWN了

真的......很需要一些支持與安慰

我終於理解為什麼會有所謂的精神信仰

真的在沮喪到一定程度

沒有支持真的會崩潰  (崩潰魚翔拳XD)

說真的這時候我真希望有個人能夠傾聽我  扶持我

可惜就是沒有......

我找不到能夠發洩的方法

到底該怎麼撐下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