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大便臨時打電話來說要帶兩位日本朋友來找我

驚!!!!!!

我完全沒有跟日本人接觸的經驗
在我還半夢半醒之間就告訴我這件事情
實在是太刺激了

下午時候
見到了兩位日本友人
嗯...我該拿出我破破爛爛的日文了
實在是很沒有心理準備= =
接觸了之後
大多對話也是英文加上比手畫腳
之前學的日文也在腦袋中變得一片空白
還好對方有一位還算會說英文
勉強可以溝通
不然我們應該都是互相在演話劇了XD

根據大便的說詞
這兩位小姐是來自大阪
畢業於美術系
目前在XX公司擔任美工之類的

一整天接觸下來
雖然溝通上是一個很大很大的問題
也不能夠深談
頂多只是說:這是豆漿...這是太陽餅= =  諸如此類的話


不過讓我深深地體會到一件事情
日本女性都好溫柔唷>////<
會主動幫你拿面紙以及主動服務之類的
更重要的是
真的很給面子
我們帶她們去吃東西
每一個都說おいしい    すごい
不知道是有禮貌還是真的
不過聽起來真的會對她們好感度+100
然後她們特別愛惡作劇之吻還有鄭元暢
還來台中特別找原聲帶

這是一次短暫的接觸
對她們的感覺非常不錯
不過就不知道她們對我們台灣人的感覺如何了

一定要把日文學好!!!!!
不過我想當兵途中應該會變笨變笨再變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