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晚上

沒想到下雨了
計畫許久的高雄之旅
頓時不知道怎麼辦
取消的話也說太慢了
可是去的話也擔心一到了高雄就會一直下雨
真是兩難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既然都快到出發日子了
再取消也很不妥
硬著頭皮上了!!
GOGOGO!

2/3 07:XX
整個晚上
睡的非常的不好
應該是很不習慣家裡的床吧
兩點多躺下去睡覺
依稀好像四五點左右才睡著
然後八點又起床準備出門
慘阿
睡眠品質超差的
而且起床後看到的卻是下雨的天氣
SAD
還是冒著雨去中轉集合了...

到了高雄
等了一陣子全員到齊了
午餐的話...
沒什麼好寫的    跳過
然後去康少東的店裡買飲料
我是點了無糖綠茶
說實在...
不太好喝就是了
大概就是那種比較有特殊味道的白開水= =
(現役軍人不要拿槍射我><)

而後跑去夢時代
路途中間加油時候下了大雨
有一位A同學疑是食物中毒
跑去廁所便便了15分鐘
真的是
無所不便
之前去福隆好像也是這樣

夢時代裡面
真的滿像是百貨公司
要說有東西的話也是有東西
可是真的沒什麼太大的感覺就是了
附近還滿漂亮的

而後去瑞豐夜市吃吃吃吃吃吃
最有趣的是
我看到了兩盤蒙古烤肉
大概差了一倍之多
其中比較少的那盤
是小萍號稱用頭腦裝的!!
果然跟他的腦容量一樣少
SAD
還有去玩丟沙包遊戲
(是那種把罐裝飲料全部打倒就有獎品那個)
我很白目的要跟牙籤浩PK
但是真的非常非常非常丟臉
號稱有打過棒球的我
一個沙包也沒丟到
丟臉到家了~~~~
還好後來射水球有板回一些面子就是
科科

最後去參觀愛河
真的很漂亮
漫步再愛河走道旁
有種莫名的FU
很適合情侶來走
然後阿GO請我們吃蝴蝶餅(好像是叫做這名子吧,anne的什麼什麼的)
還滿香的,味道也不錯,一邊當點心吃一邊看著愛河,頗讚!
然後中途接到了淑麗的電話
被斥責了
不是我不約你阿阿阿阿阿
是因為想到說你隔天要上班
本來預計行程是當天來回
然後晚上將近11 12點才閃
然後坐車回到台中大概也3點左右
對你隔天要上班的人來說好像有點趕
就想說就不約你了
不是我故意不約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嗚嗚嗚
請原諒我><

然後最後到了XX碼頭(星光碼頭嗎?)
說真的
很沒有Feeling
不過我們在那邊閒話家常
聊了一下小爆爆跟小GOGO
生活情趣阿
科科
小萍被塑造的多完美阿(應該吧...)
阿GO應該要學學才對

這次高雄
真的很謝謝大家
感恩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