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來
真的是餓到不行
昨天晚上只喝一杯700CC的熱奶茶果然不好受
受不了了~~~~
就跑去買了個豐盛的早餐來吃
總匯土司+熱豆漿
天阿!!!!!!!!!!!!!!!!!!!!!!!!!!!!!!!!!!
為什麼那麼好吃!!!!!!!!!!!!!!!!!!!!!!!!!!
是洋蔥!她加了洋蔥!
離題了

為了證明我的決心
下午跑去窩俊買了半個月的課程
跟上次的價格差不多
15天一千元
感覺還是有點貴
然後在那邊花了約40分鐘的運動
當然!
一定要保持130心跳以上
不過測了測
為什麼變成165UP的心跳數?
這樣算有氧嗎?
阿災
算了 有運動就是前進的一大步!!!!
不過真的是太久沒動了
結束的時候真的腿軟
差點在那邊跌倒
還好沒有
不然一定很丟臉
還在那邊遇到了國中同學
差點認不出來
還是他跟我打招呼我才知道的(羞)

裡面的洗澡間
水還是一樣的威猛
程度大概跟學校一樣吧
GOOD
讓我想到我這半年在東海洗的那個好像是熱水的熱水澡
哀哀

晚上時間
由於下午有運動的關係
很早就肚子餓了
不小心吃了一個韭菜包跟高麗菜包
然後再吃了一些些從屏東帶回來的蓮霧跟棗子
雖然肚子已經飽了
可是還是會有慾望想要吃東西
GOD
都是過年吃太好了
很容易克制不住阿阿阿阿阿阿阿

而後到了正常的晚餐時間
老爹做了一堆涼麵
我跟他說不要準備我的份
還是準備了一碗....囧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的我
還是把他解決了
說實在的
還滿好吃的        >////<
不過吃完我的罪惡感上升
只好出去走走消化一下
消除我的罪惡...

這就是第一天大概的行程了...
明天來買番茄當晚餐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