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一弄走著走著
看到了一輛汽車卡在全國前面慢慢前進
前方路上有一輛機車停在旁邊
只要稍微移動一下機車
汽車就能夠順利的往前開(就是大概側停變成立起來停那樣)

那位小姐應該不是這附近的人
會開到一弄的沒幾個
根本是自找麻煩
不過這樣就算了
看到路上的學生一個一個的走過那輛車子
沒人要幫駕駛稍微移動一下機車
實在看不太下去
是因為不關自己的事嗎?

這是大學生的教育嗎?
連幫個小忙都不肯
後來我就直接走去幫忙
駕駛小姐還跟我說謝謝
害我有點不太好意思
不過我那時候臉有點臭就是了
可能是因為看到這種情形吧
不知道會不會讓那位駕駛誤會~~

其實我覺得我會這麼做也是因為上次統聯性騷擾事件吧
人情要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