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同學會終於到來了
看到許久不見得同學們
又不禁回想起之前大學大家打打鬧鬧的日子
一起辦活動
一起耍白痴
一起打嘴泡
一起出去玩
真是美好阿~

這次的地點是辦在春喜
本來粗估是25人
可是後來約了約之後又好像變成了快30人
其實還不賴耶
大家都很賞臉
我真是太感動了><
不過真正等到當天集合
有幾個說要來的結果沒來
雖然這也是我意料之中
說實在話心情還是會受影響
然後某些人說有事情的不來
聽的出來很微婉的拒絕    可是我還是不喜歡這種
有話就直說咩~~何必呢?

不過其中有點對不住的地方就是緯倫他們
約他們來同學會
感覺還是不太知道要跟他們說什麼
我也變成小峱峱的沒過去跟他們哈拉
真是對不起
讓你們來又感覺沒好好的讓你們跟同學聊天

今天的氣氛其實滿不錯
還聊得滿開心的
到處跑到各桌去吃東西聊天
然後還看見了幾個正妹(應該算吧)
小阮真的超癡漢
在2F拍了三張由上往下的某女生照片
只能說:GOOD JOB!!!!!
你真是會取角度!!太棒了!!!
額頭姊姊記得傳給我唷 不要偷偷地刪掉


至於續攤唱歌也不賴
我也唱的很high    爽~~~~
姚名依然是強者    唱歌還是那麼好聽
而阿go一開始不知道在矜持什麼
完全感受不到他唱霍元甲的威力
後來好點了
偉浩還是一樣智障搞笑
小男我好像沒什麼聽他唱歌    不過還滿好聽的說~
額頭的話唱的依然不錯    不過應該是受了許多刺激吧...
真的瘦了不少
爆頭則以前差不多    沒啥改變
網球王子則頗安靜的    沒啥聽到他的聲音
至於陳喬恩    嗯...也差不多
阿正今天也特別安靜的說
偉廷由於之前跟他唱過了    
小阮最好笑了    有一首歌完全走音   真的是聽到很後面才聽出來是什麼歌曲   哈哈哈
康妹還是一樣走深情路線
387今天超級安靜
企鵝也是很安靜   大概是累了   可以說是完全沒聽到他的聲音
元貞唱歌還是依然雞巴   保持著他以往的特色
我的話
依然深情100    good    科科

講了那麼多廢話
我只是想要多湊幾個字而已

最後的最後
好像也沒聊什麼比較深入的話題
主要還是閒話家常幾句
但是感覺還真不賴

東海統計最棒了!!!!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