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人們有了感情之後
是否原本的東西就會變調呢?
是因為成長?
還是因為?

今天下午把君吻ko了
這是一部敘述校園戀愛的動畫
總共24集
或許是我許久許久沒接觸到這種感覺
總覺得感觸良多

人跟人之間    為什麼會有感情呢?
既然知道感情會變調
為什麼又要在一起?
一個人獨身不是很好嗎?
畢竟到了最後
能依靠的也只是自己
這是這部裡面其中一位女主角所表現出來的感覺

看到這段時我沉默了一下
我好像也曾想過這類似的事情
總覺得不太相信人性
而我自己對這件事情好像也沒太多的探討
自然而然的經過一段時間就沒啥感覺了
這是題外話了(笑)

這部動畫依然是我存放在電腦長了許多灰塵的動畫之一
平均來說我一部動畫至少看三個月吧
每次每次都會被其他事情所吸住
比如說信長阿、msn阿、打個單機RPG,出去陽光一下如此之類的
就是不想要一次把他看完
不過都有個共通條件
通常前10集左右
我都會看個一兩個月左右
而後半部就某一天心血來潮的覺得:疑?還不錯耶~~
就把他一次看完
當然這次也不例外
今天下午花了三小時時間看了最後的8集
之前每一集最後都會舖一下梗
然後加上片尾曲願い星
整個就是很有感覺

雖然結局我覺得很虛
看完之後仔細想想其實劇情不夠細膩
可以有更多更多的細節表現才對
有些地方突然來個急轉直下
這什麼毛= =
不過只有24集
就沒要求那麼多了
不過還算成功的戀愛動畫就是了
也算是最近比較好看的
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校園死很大>< (School days)
GOOD
劇情翻轉很棒

=====以上為心得感言=====

至於人為什麼有感情呢?
天知道吧~


下部卡通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