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人說過
夢是反應內心的狀況(?)

印象中
我好像夢到了國中+國小+大學的事物
可是很奇怪的我連不起來...
我夢到了洪唯齡   然後在中正國小的操場跑步(?)
大學的場景我就忘記了
好像還有夢到誰誰誰~
但是過了12小時
該忘的都忘了
真的搞不懂
這個夢到底想要表達什麼 囧
不過我很確定
這不是春夢
不要誤會 謝謝


好吧
這是一篇無聊的生活文



今天小王上來台中
我們去吃了kiki
說真的
菜真的不錯吃
可惜美中不足的地方是苦瓜鹹蛋
sad
還是文心路河南路那個什麼X媽媽的好吃多了
然後也看到了威哥
看起來是個好人XD

23:30
下雨了
有種蛋蛋的哀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