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跟邱伯a伯三人帶著好吃的烤鴨以及土堯雞殺去芙菈家吃
路途遙遠
加上當時出發也是六點多的尖峰時刻
一路上大概花了一小時才到達吧
雖然是見網友(應該算吧)
但卻沒那麼的緊張
或許是因為旁邊的白目邱伯有看過他們
而且還有a伯在旁邊
頓時安心不少

風塵僕僕的到了芙拉家後
出來迎接我們的是軒轅
一眼看去
軒轅還頗斯文的
跟想像中的有一些落差
交談過後
果然跟老夢是兄弟
有點local味
芙拉則是看過照片
但是本人比較好看
至於老夢的話
雖然以前在阿哩辜ts上面常常聽到他的聲音
真的是非常的local
但配上他的人
就其實覺得也還好
很平易近人
不過還是有local味就是
還看到了老夢的兩個孩子
好可愛唷><

然後再來是看到金g還有小妹
金g的話
我看過他們去台北的相片
所以很明顯就看得出來
不過本人比較瘦就是了
然後小妹的話
聽邱伯形容
還滿有落差的
是他形容的太爛嗎= =?
而且我一直以為他年紀跟我們差不多
就直接問他是否要念研究所    
結果他才18歲   是個小大一

我真是沒禮貌

吃飯的時候
幾乎整場都是芙拉的聲音
同樣一件事情
我可以聽到芙拉講個五次以上
被打斷話後還可以銜接的上
真的超強
然後軒轅跟老夢就拿出了威雀12年的酒請我們喝
平常沒在喝酒的我
瞬間三條線出來><||
不過基於禮貌
我還是乾了一杯
說真的    
喝完全身熱熱的
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心跳開始加速
頭也開始有點暈暈
果然酒量很差 唉~
至於其他人
喝個酒臉不紅氣不喘
喝酒跟喝水一樣
乾了一杯又一杯
整個傻眼
金G跟邱伯也是
喝的很爽
實在是太恐怖了!

聊天聊阿聊    聊阿聊
不過我還是很害羞
畢竟我比較悶騷
第一次總是比較緊張>//<
不太敢講話
整場都是他們在聊天居多
我都負責聽
其實內容還滿有趣的
公會的八卦阿~過去的事情
可惜後來我都沒什麼參與
小小失落了一下下

不過還是要好好感謝芙拉跟軒轅跟老夢他們
這樣熱情的招待我們
還請我們吃蜜月中帶回來的巧克力跟洋芋巧克力
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
尤其是那個白色戀人(沒錯!就是那個偽造保存期限那個,不過後來有改掉)
他口味超濃郁的
大概是我這輩子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餅乾吧
只能說讚而已
感謝你們
真的發自內心
能認識你們真好~~
有機會的話
一定會再次去你們家坐坐的

ps.忘記照相了...
相機帶去又帶回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