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跑去一中跟鳥又還有芝麻傑吃飯
不過天氣真的滿差的
出門的時候開始下雨
梅雨季節到了嗎?

一開始鳥又是約中午
後來芝麻就很龜毛的說中午太熱改約晚上
結果又約了個奇怪的時間16:30
這種要早不早要晚不晚的時間實在是..........
不過我還是遲到拉= =+

後來大家都沒意見要吃什麼
我就想說阿sir平常吃膩了
來換個偈亭好了
點了個我平常都有在吃得泡菜豬肉鍋
吃了幾口
乾!!!!!!!!
馬的   實在是有夠難吃
為什麼大家都說偈亭好吃
到底好吃在哪裡我實在一點都吃不出來
噁心的湯頭
我覺得我自己煮都比他好吃多了

真的  很!難!吃!!!!!!

寫一寫心情又不好了
再補個乾

吃飽後就到一中晃阿晃
可能是因為星期日的關係吧
路上很多正妹出沒
還有一堆年輕學弟學妹們
每次來都覺得自己實在是很老
還跑去打了一下撞球
不過真的是退步太多
打的非常之爛就是
然後跑道一中校園裡面晃了幾下
敬業樓真的都拆掉了(泣)
校園裡面也像工地一樣
這樣會讓一中的制服更像工人服了
真是名副其實阿

最後分別時我買了一個以前覺得很好吃得香港大雞排
回到家咬了一口

難吃到爆炸了
我那美好的回憶在哪裡?
囧...
硬著頭皮吃光
但也快吐了...
只能說
一中食物沒落了
sad

最後在補充一點
現在還滿多攤販打美女牌在賣紅茶冰之類的
到一中看到了許多家
都穿著清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