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約人
雖然說約人是一件很麻煩很麻煩很麻煩的事情
而且我之前也有約過國中高中同學會之類的
應該早就司空見慣了
不過還是有點約到心情不好

一開始約的時候感覺還怪怪的
因為畢竟自己在班上熟的還是只有那幾個人
甚至有些同學到畢業之後我還是沒說過話
不過打電話過去倒是還滿新鮮的
聽口氣就覺得這個人不錯之類的
呵呵

不過最讓我頭痛的是
大概還有半個月左右的時間
前幾天我就稍微提過有關於同學會之事情
然後都說好
這兩天打過去又變成不確定             囧rz
雖然說這是意料之中
但還是導致了壞心情
真sad
為什麼不能果斷一點呢?
要去就去    不去就不去
龜龜毛毛的實在是!@#$%

另一件事則是第一次打說不確定
隔天會通知我行不行之類的
結果勒?
隔天都快結束了還是沒消息

完全不當一回事阿
很好~
不過也算了
畢竟只是個同學會嗎
又不是什麼多重要的事情之類的

再來就是講了半天
我還是聽不到什麼明確的答案
ㄜ...是我講的話太難理解了嗎?

同學會真是麻煩啊

過幾天再來看一下場地跟座位好了


這篇只是抱怨文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