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暗陰羊來台中拿畢業證書
順便找我吃飯
然後路上巧遇vicky學妹
然後就約了約企鵝他們一起吃午餐
跟平常吃飯沒什麼兩樣
一樣互相機八個幾句話
就各自解散了
我呢則是去剪我的頭毛
暗因羊也是去剪頭髮
不過是要去逢甲
而且他還要問八卦
科科
下午在宿舍打了兩場信長之後也到了吃晚餐的時間
就索性留下來跟大家一起吃
路上剛好遇到正要回台南的巨龍浩
他還是一樣的機車
吃了一頓飯
機車我的話大概佔了80%吧
離開時我載他去坐車
他講了一些他跟菜花的事情還有社團的
感覺他還是老樣子
過著豐富的人生
說實在話我還滿羨慕的
不過看來他們有點小問題就是
不過我相信依照巨龍的智慧
應該能夠解決~~~

一天 又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