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
應該說中午吧= =(13:00左右)
如往常般的刷牙洗臉完就準備覓食
一到了電梯門口
按了幾下
疑?沒反應?
熊熊想起今天好像是電梯保養的樣子
就拿著我的小雨傘
一步一步的往下走
12F果然有高
還真的走了好一陣子

由於外面還在下雨
就想說附近隨便吃一吃好了
晃了晃
還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停在一家叫做三口的店前面準備覓食
這家是專賣三角飯糰的
我印象中有一家店叫做二口也是賣飯糰很有名
至於這家三口
第一直覺就覺得他是盜版XD
看了看還是不知道要買啥
就買了一個鮪魚飯糰  NT40
此時心想:40元的飯糰   應該很大吧~~

鏘鏘
他拿給我時
我看到了7-11的御飯糰
ㄜ..........
40元?
好吧   或許真的比較好吃
之後我又在隔壁準備買個冰飲來喝
看了價目表
很好~~仙草奶茶25元
因為這邊是住宅區   不像東海一樣   東西都會偏貴
此時就心想:哇~25耶   不過應該是小杯價吧    跟其他比起來算便宜了
我就點了一杯大杯的

店員:先生你點個一共是45元唷(微笑)
我    :囧  (OS:正常大杯不是最多+10元嗎...?)
不過既然都說了
我也就算了...
就這樣帶著我的御飯糰以及奶茶準備回家吃
當我一步一步走著樓梯往上時
大概到了6F的位置
我發現電梯動了....
嗯................看來是保養結束了
我也快走到家裏了
就    還是慢慢的爬著我的樓梯
一步一腳印
不過還真的滿累
真高阿~~~~~~~~~~~~~~


PS.飯糰我只覺得比7-11的鹹了一點   味道重了一點兒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