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跟387還有企鵝去吃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
說真的
果然很不合我的胃口
裡面最好吃的
大概就是門口的服務生了吧
不由得讓我多瞄了幾眼
一開始跟他詢問是否有位置的時候
他好像很緊張
感覺是個新來的
不過看我這樣子的宅帥
緊張是應該的>////<
===上兩句是豪洨的===
不過重點是
可愛捏~~~~~~
菜色反而就沒那麼重要了


到了晚上
想起咻同學說過的一家店
昨天本來想買
但是回家時間太晚了
就算了
今天當然付諸行動
gogogo
這家店我路過很多次
完全不知道是作啥用的
聽到咻說是賣鬆餅
吃起來跟星野很像
這引起了我很大的好奇心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衝了!!
到了目的地
吸引我第一眼目光竟然是服務生

平常正直的我到哪去了?
照理說我應該直視著食物才對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算了 
這都不是重點
看到櫃台有七種口味的樣品
完全不知道怎樣買
詢問了服務生
原來有分單賣跟7個盒裝跟12個盒裝
不管怎樣買一個一律都$35
嗯...這家店介紹就到這邊
我主要是想講說
裡面的服務生還滿可愛的
有一點像是我的菜又不太是
又讓我不禁多看了兩眼
親切的笑容
喔~~~~~~~~~~~~~~~~~~~~~~~~
感覺晚點吃鬆餅應該會更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