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今天是我妹的生日


恭喜她又老了一歲 啪啪啪


今天下午去跑步的時候巧遇老頭


原來他跟我一樣的在為當兵做體能訓練


 


今天的我,沒有極限!


第一次跑了六圈還沒有很累的感覺


雖然說我一直都是跑很慢很慢那種


不過一次能稱道六圈真是個重大的突破!!!!


爽!!!


晚上的時候


去xx商店買個東西


結果被一位日本的中年婦女用日文跟我問話


囧            我聽的一頭霧水= =


而且一整個很緊張


我只聽的懂すみません ねXXわかりますか


正當我不知道該選擇用日文或英文或中文回答的時候


他又補了一句わからないですか


我也很自然的反應就回說わからない


囧.....我真遜


還有,我看起來像店員嗎?為什麼要選擇問我呢....


真是個有趣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iosity0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